“她鲜艳得像一幅水彩画和一种挑战。”

我也想吼叫 想痛哭 想摔东西 想揉捏手臂 但所有这些习惯 我要么改掉了 要么没拥有过 我想说话 但是忙碌时对自己只能匆匆一瞥 闲暇时又失掉了力气 无论面对的是本子还是键盘 好像万物寂静了
假如所有东西都只有我记住了 到了最后还有什么是真实的
我好想藏起来 我好想不要看到扳手 棋子和牙齿 潮湿的瓷砖地板 栏杆 医院是南风天 南风天是医院 忆苦思甜 触目惊心 如鲠在喉 什么啊
我也有梦想 如果有可能 我想住在闹市中 我想有高楼层和落地窗 想有给我摆墨水的柜子

纳丁最后的期待是 做一个好人 正直又健全

她没完成的我来帮她完成 在有更好的我出现之前

我有野心 我想被记住 我愿意相信有责任落在我身上 我想要无字碑 我想在漫长的时间之后 有一瞬间我能担当起所有的赞美 一瞬间都好

不要离开我

评论
热度 ( 4 )

© adamant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