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鲜艳得像一幅水彩画和一种挑战。”

[诗]逃避者宣言

有东西烧起来了。
它烧我的坚硬的骨架
烧我的坚硬的爱
还有我的希望(它们烧起来味道刺鼻)。

你在叫我的名字吗?
我移动不了了,我感觉无力,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我很害怕——

快乐和真实,你更偏向哪方?
客观事实从不存在,
世界随你的意识运转。
所以虚假的快乐,在真实露面前,
也可被信作真实。

於城 2017.10.14

这个月情绪不大稳定,但好在找到了合适的方法来平衡。

在用尽全力想象一个时期的状态的时候,你的内在就也许能短暂地回到那个状态。连同拥有那种感情,那时细微的感觉。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adamantius | Powered by LOFTER